本來一直在想為何要叫天然紅豆腐?原來指的是豬血,吃過後真的如其名,豬血就像豆腐般軟嫩多汁,不負眾望;招牌上的豬屠口是代表日據時代的昌吉街是殺豬的場所,所以稱之為豬屠口,名稱聽起來但是蠻令人害怕的喲。
從外面看不管內用外帶人都很多,座無虛席。

不少工作人員,但是每個人都很忙,生意太好囉。

先到櫃檯拿菜單後到裡面找位子,好吃的店就是簡單的產品,這裡主食只有滷肉飯、炒米粉、白飯及控肉飯,其餘就是兩款湯及滷味小菜。

點好菜後到櫃檯結帳就可以領到號碼牌囉,上菜的速度很快,一下子點的東西就全部送到。

邊用餐之際也沒忘了拍照!店內的牆壁可說是…一點都不空虛,掛滿著名人採訪的照片,不然就是裝飾品或匾牌等,好不熱鬧;馬總統跟李前總統也都來過。



瞥見牆角掛著一塊三層肉的模型,超像的,呵呵,真是有創意的老闆。

米粉感覺比外面一般炒米粉要粗一點點,非常有嚼勁不軟爛,口味不會過鹹,肉燥非常香。不愛米粉的我,會選它是因為麵條上醬油般的色澤深深吸引我。

滷肉飯配色很美,配上滷肉湯汁的飯一樣誘人。


魯白菜,表現中規中矩的小菜。





魯豆腐,雖然是油豆腐但很嫩,味道有進去,好吃。

大腸豬血湯的味道看似平淡無奇,喝起來卻讓我驚艷,非常鮮甜,豬血非常鮮嫩多汁,也因湯頭味道不鹹重,所以單吃豬血口味並不重,純粹吃口感,湯頭中微淡的沙茶味不注意還沒發現。豬血跟心中第一名的眼鏡仔比的話,因為眼鏡仔湯頭較重,所以豬血吃起來比較有味道,口感是兩家差不多,湯頭我比較愛這家。



大腸豬血湯中的大腸份量不少。





好吃的大腸魯的有夠味,看其顏色就知道有入味,中間肥膩部分有去除,吃起來香嫩爽口無腥味。



沾醬區,用餐完畢臨走前才看到,沒試到,捶心肝啊!

櫃檯拿的名片,不知道是不是另一間分店,因為看地址跟這裡不一樣?


此次好友介紹的我有愛,外面常見麻辣鴨血倒沒聽過麻辣豬血,下回再來試試麻辣豬血及沾醬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ndr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