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玻璃屋-手做料理餐廳 (共 2 篇分享)
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湖西村隘界路154之6號 (看地圖)
這次跟媽媽還有好朋友去宜蘭員山這間玻璃屋手做料理餐廳吃飯
這家餐廳生意超好的,我前兩個星期打電話去定位,假日已經要
到十月中才有位子,所以我們改定星期五
這間餐廳位置有點偏僻,我們一度還差點迷路
還好有問人,才終於找到這間餐廳
它的消費是一人600元10人以上一人500
若是你想吃更好也可以請餐廳用高價一點的東西

以下看到的是五人份的餐點喔!!別懷疑就是五人份

那間餐廳的特色就是預約制 不接受現場客
而且沒有菜單,它上什麼就吃什麼,若有不吃的東西
可以提前跟餐廳說(所以正確菜名我不清楚)
這是餐廳外觀,因為晚上所以沒有拍得很清楚
不過那邊還可以看夜景喔 景觀很美的




第一道:魚卵豆腐-上頭是魚卵、豆腐本身不知道是什麼


第二道:地瓜凍?冰冰涼涼的還蠻好吃的


第三道:生菜沙拉


第四道:生魚片(超新鮮的啦 好吃好吃)



第五道:宜蘭糕渣(上頭還帶點薑味,跟一般的糕渣味道不同,裡面嫩嫩的 好吃!!)



第六道:奶油濃湯(配上下面的麵包)湯超級濃郁的 好好喝喔!!





第七道:鰻魚煲飯?下面有帶點鍋巴,飯裡面還夾有肉鬆
    整個組合很妙,但好好吃,我吃了好多碗



第八道:德國豬腳-是主廚在外頭得名的菜喔,我平常不太敢吃皮
    但今天一直吃,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膩的,肉也很嫩



第九道:螃蟹牛奶火鍋-這道是最經典最經典的菜了,湯是用十多種青菜去熬煮的
    料超級豐富,湯好好喝,大家狂喝湯。





第十道:避風塘炒蟹-平常我不愛吃甲殼類的食物,因為會覺得麻煩
    但這個螃蟹超新鮮的,可是有一點點辣辣



第十一道:豆酥魚-另一邊拿去做生魚片,這上面的豆酥好香
     讓我不經懷疑我們真的是訂六百元的菜嗎?還是我
     訂錯了...



第十二道:水果-後面有個番茄我沒有照清楚
     那個番茄需要三個月的時間去醃製
     吃起來有淡淡的梅子味,口感超特殊
     而且有拿去冰鎮,好好吃



第十三道:藍莓奶酪



第十四道:店家招待楊桃醋



很多菜吧!! 我們四大兩小吃到肚子快要撐破了,還吃不完打包回家
所以去那放心,絕對吃到讓你撐破肚皮



店名:玻璃屋-手做料理餐廳 (共 2 篇分享)
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湖西村隘界路154之6號 (看地圖)
平均消費: 600 / 1人 =600元

分類標籤: 生日聚會 免服務費 中價位 無菜單 巷弄隱密

其他資訊: 有停車場 可訂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ndr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