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】下午茶_東海古典玫瑰園創始店(2009-08-23 23:21)
mini_yoin 童生五級文(6)棒棒糖(1)實用率0% 加入好友
傳送短訊滿意度:
店名:古典玫瑰園(台中東海本店)
地址: 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9巷7號 (看地圖) 人氣(1187)回應(0)YA我總算喬到一天有時間+有好友一起到我期待已久的"古典玫瑰園"當個貴婦了~

上個月與老公說是要慶祝我的生日,兩人殺到東海來要品嘗下午茶的滋味,

沒想到正在整修中~所以只好先買個三罐水果茶過過癮,

家人喝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已經將其中一罐給嗑光了!(幸好其他兩罐被我藏起來了)

我想也是時候可以邀請好友來當貴婦了!

我們先來參觀一下~REPOEN的古典玫瑰園門口





古典玫瑰園的外觀一整排望過去都是"一體成形"的NEW裝潢~


當我們走靠近門口時,服務人員就會親切的打開門迎接貴賓,



進門第一個區塊,你會見到身穿類似"女僕裝"的服務人員,

(雖說近期女僕店也是流行,但是這裡的感覺是比較英式的,不會讓人有"女僕"的感覺)



華麗的水晶燈+兩旁漂亮的櫥櫃擺飾,




(小嫻後方的壁爐也是很重要的裝潢重點喔!)

兩排雅緻的木櫃都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花草茶、奶茶,

如果有興趣可以來慢慢逛,

也可以請服務人員沖泡來試喝,




我們上次購買了"冰茶"系列,

裡面就是粉末狀的,有水果的香氣,

在這樣的大熱天中,可以選擇用雪克杯+冰塊來調理,

冰冰喝超好喝的!



一進門的這個區塊算是購物區~

也就是說~如果覺得好吃、好喝,

想要延續這種貴族的氣息,

就可以將這邊的氣氛購買回家,

我上次來就是只有開放這個區塊,

光是與玫瑰相關的杯子、盤子等等餐具,

或者茶具,或者茶類都可以在這裡一次購足,



因為這邊的房屋是好幾棟民宅改裝而成,

所以玄關有點感覺是由其中一間房子的大門進入後,

隨即又要穿過牆到另外一棟房子,

而這裡剛好有開了一個拱門,





拱門後,就是屬於用餐區的範圍,

而在剛剛進門的區域屬於"採買區",

這裡有高雅的黑色沙發供貴賓等候"叫位"使用

中間也裝飾著鮮豔的紅色玫瑰



附上由二樓天井往下拍的情況,



帶位區後方就是用餐區的櫃台,

櫃台後面一整排應該就是花茶的茶葉罐子吧!

沒想到大罐的這樣擺設起來也很好看呢!



幸好我前一天已經先做好預約的動作,

很快的我們被帶往二樓的下午茶區,

一上樓就被這裡的擺飾給吸引了,

尤其是這張漂亮的玫瑰花瓣椅,



這麼漂亮,就來張大張的"獨照"吧!



我們經過了二樓的參觀區,

可能是剛裝潢完成,擺設也不是太多,

也許這也是一種特色,多些留白的美感,





來到用餐區,

已經有好多貴賓在這裡享受舒適的英式下午茶囉!



黑色的MENU是茶類,金色的是餐類,MENU也是整個漂亮



幸運的我們被帶領到,靠近窗台邊的玫瑰沙發區,

陽光充足,氣氛好棒喔!

更值得一提的是連地毯都有玫瑰花紋呢!






馬上就有親切的服務人員來詢問我們要點的餐點,

也幫我們擺好餐具、端上檸檬水,




首先我們點了英式經點下午茶,

也就是傳說中的"三層下午茶塔"

當然每一間古典玫瑰園的三層下午茶點也都會有些差異,

服務人員建議我們由最下層吃起,

因為最下層是鹹的,最上層是甜的,

口感才會由鹹到甜,




最下層的是兩個三明治(火腿)+鮭魚捲(放在餅乾上面)+酥皮派,



緊接著中間是鬆餅+小蛋糕,

附上了藍莓醬與鮮奶油給我們沾著吃,


最上層就是甜點囉~有奶酪+水果蛋塔+巧克力蛋糕,



而國哥加點了一份巧克力鬆餅,

可再淋上巧克力醬或者搭配鮮奶油吃,

我個人十分推薦古典玫瑰園的鬆餅,

不過我比較喜歡吃鹹的(例如鮪魚鬆餅)

或者水果鬆餅也不錯!



至於一定要點的茶飲,

只有國哥點了焦糖瑪琪朵算是一杯的分量,

其餘每人的茶都是算"壺"的,



我認為來古典玫瑰園"必點"的就是屬於奶茶類與水果茶了,

所以我為自己點了"熱的藍莓奶茶"

幫老公決定點"冰的水果茶"

都很好喝~但是前提是"都很甜"

(水果茶還可以自己加檸檬水稀釋)

重點是藍莓奶茶聽說是俄式喝法要先一口藍莓醬再一口奶茶,



小嫻點的是玫瑰烏龍茶,

而大嫂則點了"追夢"(算是比較無咖啡因的茶類),

我們的杯子也都十分漂亮喔!





一陣吃吃喝喝後,再來二樓另外一個展示區參觀一下,









期待下次也能有這樣優閒的下午茶約會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ndr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