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N79-韓國BB霜(BB霜系列)
生產地: 韓國 人氣(264)回應(8)話說我會認識BB霜這個好物,還都要感謝葉子姐呢!

因為今年開始認識了許多愛評的捧油、部落格的捧油,常常都有見面吃飯的機會。

初次見面不化妝好像有點不夠盛重,但是真要化妝,懶人如我其實不懂。

像之前我隨口問了同事小邱:上粉底之前你還會在臉上擦什麼嗎?

我很認真的問了這個問題,卻換來同事一臉驚訝的表情。

小邱說:當然囉,要擦的東西還很多呢!!!

難道你上粉底前都不用擦保養品、乳液、隔離霜嗎?

我只好老實回答,還真的沒有,哈哈!

後來葉子姐介紹了我用BB霜,擦完再上妝。

粉底才吃的進去,也能讓妝容更服貼自然。

從此之後,我就死心塌地的愛上BB霜這個好物阿!




這次收到的是skin79的桃紅清透BB霜(5g)

小小一盒很是可愛,還是jolin代言的商品呢。

skin79是韓國最受歡迎的BB霜品牌,在韓國跟日本都創出了驚人的銷售成績。

早在正式登陸台灣之前,就掀起一股網路代購熱潮,相當的火紅。




粉紅色的包裝小巧玲瓏,上面的產品標示也都很清楚,中、英文皆有。




skin79的品牌精神為「取自天然素材的創新肌膚保養科技」。

獨家研發具高護膚效能的裸妝系列商品,強調高修護機能、低刺激性配方。

富含天然植物成分,不對肌膚造成任何負擔,給予最完整的天然修護。

成分則有熊果素、q10、馬齒莧、綠茶萃取物等等,都是很天然的保養品。

另外還有SPF25 PA++,很貼心的有防曬的功能。




廠商很巧妙的設計了一個掛環,不但可以隨意勾在包包或是鑰匙圈上。

尋找方便,補妝更方便,這樣的小設計卻是相當貼心有創意呢。




雖然是試用品,但是卻一點都不馬虎,封口還用保護膜細心的貼好。

這樣就算受到擠壓,也不會滲出讓瓶蓋髒兮兮黏答答的。




粉嫩的顏色只需擠出一顆黃豆的大小,就足以使用在全臉上,用量相當的節省。

這款skin79的桃紅清透,使用起來相當的好推開,且有著淡淡的香氣。

對於遮瑕來說功能沒有很強,但是當成妝前飾底乳來說則是相當的好用。



擦上之後有著很均勻的裸妝感,也不會讓肌膚感到不透氣。

而且他內含的天然成分讓我很喜愛,彩妝保養一次完成,又不會在卸妝後長痘痘。

只能說,這真的是女孩兒們要人手一條的必備小物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rndrn91 的頭像
    drndrn91

  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

    drndr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